叭啦叭布布

重生

【毕侃】毕先生和李先生

01

昨晚李先生刚洗完澡从厕所出来看到毕先生在吃鸡,就跑过去跳到他身上,坐到肚子上,腿张开的那种姿势


“帮我吹头发。”


“不要,我打游戏。”


“好🙃。”


李先生开始用手摸他,从锁骨摸到皮带,又开始解毕先生的衬衫扣子,解开之后在腹肌上来回摸


“老毕~”


毕先生直接就爆了,游戏都不打了,直接把李先生推着沙发上


“明天是不是不想起床?”


“对!你来呀,我不怕你。”



然后李先生两天没下床


“以后还敢吗?”


“不敢了。”



02

傍晚毕先生和李先生在海边跑完步,靠着栏杆吹风


毕先生走过去抱着李先生,越来越用力


李先生有点难受的推开了他


“别抱着我,你皮带咯到我了。”


毕先生一愣,随后贴着李先生的耳朵吹气


“你好好看看,我的运动裤有没有皮带。”


03

毕先生和李先生去超市路过一个录音棚,因为毕先生和李先生都喜欢唱歌然后就进去了


李先生唱完之后毕先生就缠着李先生让他叫老公


“哎呀~你好烦。”


“你不叫也行。”


毕先生把李先生搂到怀里接吻


“你干嘛?外面有人,你发什么情。”


“那我回家再发情。”


04

毕先生和李先生牵着手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天空就飘起了雪花


“老毕。”


“嗯?”


“你知道吗?下雪天是最适合接吻的。”


毕先生一笑


“小傻瓜。”


毕先生说完就牵着李先生到一条安静的小巷


“这里没人,可以亲了。”


李先生搂着毕先生的脖子和他交换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吻


05

“老毕,我想吃冰激凌。”


“大冬天的吃什么冰激凌。”


“我想吃嘛~”


毕先生耐不住李先生的撒娇就买了一个冰激凌


李先生接过冰激凌就开始吃


毕先生就一直看着李先生笑


李先生问毕先生笑什么他也不回答只是一直看着他笑


就这样走了一段路


毕先生突然在李先生的脸上亲了一口


“刚刚人多不太好意思,现在人少了。”


“干嘛亲我?”


“你吃冰激凌的样子太可爱了,我忍不住。”


.

.

.

容我bb几句


今天的叭啦依旧很短


毕侃是真的!!!


拜拜


评论(2)

热度(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