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啦叭布布

重生

【毕侃】毕先生和李先生

01
李先生待在家里无聊就从桌子上拿了一盒百醇吃


吃着吃着李先生就叼了一根在嘴里想和毕先生玩玩情趣


他坐到毕先生腿上,把百醇往他嘴里送


百醇刚送到嘴边,毕先生就别过头笑了


李先生不死心把毕先生的脸转过来对着自己,用百醇怼他的嘴


毕先生直接把百醇从李先生嘴里抽出来,直接吻上去



一吻毕



毕先生用手刮了刮李先生的鼻子,凑到他耳边说


“想接吻就直说。”



02
今天的毕先生因为打游戏没有理李先生一个小时了


李先生走到毕先生的面前问


“快说,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


毕先生放下手机看着李先生


“我敢打游戏不敢打你,你说呢?”


03
某天李先生不舒服,毕先生就特地从出差的地方飞了回来照顾李先生


第二天李先生腰酸背痛的起了床

“怎么样,身体好点了吗?”


“好你大爷!搞得老子腰酸背痛的。”


李先生把自己扔到沙发上的毕先生怀里


“我等会要和灵超他们出去。”


“你不是腰酸背痛吗?怎么还出去。”

“买吃的。”

“我也去。”

“超发信息了,我先走了。”


李先生可能没听见毕先生的话直接走向门口换了鞋就顺手把门关了


毕先生突然冲出去抓着门


“你为什么把我关在家?我也想去,还是你想抓住我的心然后再锁住我的人吗?”


04
今天早上李先生称体重的时候发现自己重了


他跑到床上躺在毕先生的怀里抱怨


毕先生伸手摸了摸李先生肚子上的肉


李先生盯着他


“有何感想?”

“看来我可以卖猪肉致富了。”


李先生听到这句话特别想一巴掌拍过去,但是又不舍得,他伸手揉着毕先生的脸


“这个脸怎么就这么软呢?这脸怎么就这么好看呢?是不是不想要了!”




毕先生也捏着李先生的脸



“看看这脸上的肉又多了,又白又嫩的,看来可以卖好几斤。”


说完毕先生就亲了李先生一口


05
李先生和毕先生约着灵超鹅和李振洋出去玩


李先生在他们家楼下等的无聊就从口袋里拿了颗糖吃


毕先生低头看见了李先生在吃糖,就直接吻了上去


毕先生把李先生的糖吃到嘴里还在继续接吻


那颗糖发挥了一种奇妙能力


李先生为了吃到那颗糖硬生生的和毕先生吻了5分钟还有力气


接吻的整个过程都是草莓味的


因为糖是草莓味的,李先生也是草莓味的


灵超鹅和李振洋下楼看到他们在接吻又上去了


.
.
.
容我bb几句

国庆节快乐


今天的叭啦依旧短小


天气转凉了要多穿衣服,虽然我这里还是30几度


点赞之后评个论


拜拜

评论(15)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