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啦叭布布

重生

【坤廷】朱先生的小奶狗

01
“坤。”

“咋了?”

朱正廷脱下自己的裤子

“你看,我俩的尺度差不多为什么我要被你压在你身下?”

蔡小奶狗看了一眼

“你射的比我快,用手就能满足你了,你还想当攻,做你的梦去吧。”

“我就想压你一次,就一次。”

蔡小奶狗脱下自己的裤子

“来,咱俩比比谁的长,谁的粗。”

“行行行,你的长你的粗,我压不了你,惹不起惹不起。”

“你要是想在我上面,咱可以用那个姿势。”

“滚犊子吧你!”

02
“坤,我想吃酸的~”

“好,我给你做酸梅汤。”

“坤,我想吃辣的~”

“好,我给你做水煮鱼。”

“坤,我想吃甜的~”

“好,我给你做蛋糕。”

“坤,我最近怎么老想吃辣的和酸的还有甜的?”

“你嘴馋。”

“那我怎么还反胃?”

“你吃饱了撑得。”

“你怎么不说我怀孕了呢?”

“贝贝,你要记住你是男的,不是女的。”

03
朱先生和蔡小奶狗在地铁站因为没位置了,朱先生坐着,蔡小奶狗站着

期间有个女生一直在不停的搭讪朱先生,蔡小奶狗就握紧拳头一直看着

蔡小奶狗忍不住的和那个女生说

“你能不能别搭讪了。”

“这是我的事你管得着吗。”

“这特么是我男朋友,你当着我的面前搭讪我的男朋友你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吗。”

“人家都没承认你是他男朋友。”

蔡小奶狗没有办法,只好弯腰捏着朱先生的下巴吻了上去

旁边的女生震惊了

吻完后,蔡小奶狗问朱先生

“这位亲爱的朱先生,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我愿意。”

04
朱先生和蔡小奶狗在车站等车

蔡小奶狗无聊到爆,就伸手解开了朱先生衬衫扣子

朱先生皱了皱眉,刚想拍掉蔡小奶狗的手,又看看周围,他突然笑了

“你继续解吧。”

蔡小奶狗看着朱先生裸露出来的锁骨,又看了看周围,默默的把朱先生的扣子扣好

“你想露我还不批准呢。”

朱先生笑了

蔡小奶狗在朱先生的耳边说

“咱回家再解。”

05
朱先生和蔡小奶狗去参加聚会

突然周大妈问道:“你俩最多一夜几次啊?”

朱先生瞬间红了脸

“七……七次。”

旁边有人瞬间起哄

朱先生只能尴尬的笑了

蔡小奶狗在朱先生的耳边说

“原来那最后一次你还没昏过去啊?”

.
.
.
容我bb几句

国庆节快乐

今天的叭啦依旧短小

拜拜

评论(7)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