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啦叭布布

重生

【毕侃】毕先生和李先生

01
李先生最近宫廷剧看多了,有点着火入魔


早上毕先生刚准备出门,李先生就冲了出来


“皇上走好,臣妾在家等你。”


毕先生:???


“皇上,您千万不要舍不得臣妾。”


“你疯了吗?”


“皇上,话不能乱说,再不走上朝就要迟到了。”


“你还是少看点宫廷剧吧!”


“好嘞。”


02
毕先生和李先生吵架了


吵得很凶


李先生因为吵不过东北毕先生特别生气就甩手想跑出门


李先生刚想走毕先生就把他拉回来亲了一口


“你还想吵架吗?不吵了好不好?”


“滚。”


“我不想和你吵架。”


“滚。”


毕先生又亲了一口


“你干嘛?”


“如果你还想吵架那我就亲到你不想吵为止。”


“我要不是吵不过你我会生气吗。”


“那好,李希侃先生我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以后我们如果吵架了,我一定会让着你。”


“说好的,不准反悔。”


“我们以后都不会吵架了。”


03
昨晚毕先生和李先生去美食街上吃东西


“毕毕~我想吃糖葫芦。”


毕先生受不了李先生的撒娇就买了一个两块钱的糖葫芦


李先生吃糖葫芦的时候冰糖片沾到了嘴角


毕先生揉了揉李先生的头笑了


“干嘛?我脸上有东西吗?”


“有。”

毕先生捧起了李先生的脸舔李先生的嘴

“豆豆,你好甜啊。”


04
毕先生和李先生走在路上


李先生心血来潮叫了毕先生一声哥哥


毕先生不理


李先生又叫了一声哥哥


毕先生放开了李先生的手自己走了


“你去哪?”

“我想冷静一下,我硬了。”


05
李先生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

毕先生坐在旁边玩着游戏

镜头播到男主直接把女主拉到怀里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毕,这个电视的男主太男友力了吧。”

毕先生看了看电视,把手机放下,抱起李先生丢到床上床咚

“怎么样?够不够男友力?”

.
.
.
容我bb几句

今天的叭啦依旧短小

撒娇攻略表示不知道这么写

回学校扫地了

拜拜




你们这些看我几篇文就喜欢上我的人,真是肤浅,你可以看完我所有的文,再加我的QQ,你会,彻底,想打死我

评论(4)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