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啦叭布布

重生

【坤廷】朱先生的小奶狗

01
朱先生去买饮料回来看到一个女生在和蔡小奶狗要微信

朱先生特别不爽,瞪了他一眼就走了

蔡小奶狗看到后就跑过去解释


“贝贝,我没搭理她也没给他联系方式。”


“哦。”朱先生还是不爽


蔡小奶狗感觉到了朱先生不高兴就紧紧抱着朱先生在他的锁骨上咬了一口


“我只要你。”

02
前几天蔡小奶狗去朱先生家见家长

朱先生的妈妈在厨房做饭偶尔进房间和他们俩唠嗑

蔡小奶狗趁朱先生的妈妈出去的时候非要亲亲

朱先生怕被发现就随便敷衍过去

蔡小奶狗觉得亲的不好非要再亲一个

“你傻啊,被看见怎么办。”

“怕什么,你都承认我是你男朋友了。”

03
朱先生和蔡小奶狗吵架了

蔡小奶狗在大街上含着泪对朱先生说分手

朱先生不想面对,扭头就走

刚走几步蔡小奶狗就冲上去把朱先生搂到怀里,抱得特别紧

朱先生听见蔡小奶狗轻微的抽泣声,他特别心疼,就一直安慰蔡小奶狗

过了几分钟,蔡小奶狗松开了朱先生

“贝贝,对不起,我以后打死也不说分手了。”

04
朱先生和蔡小奶狗刚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害羞走在街上都不敢牵手

有一次去看电影,正好播到男女主角在接吻

朱先生和蔡小奶狗都不说话

当时朱先生特别害羞不敢侧脸看蔡小奶狗

过了一会儿,蔡小奶狗靠近朱先生问

“我可以亲你吗?”

朱先生紧张到出了手汗

“那你要我说可以还是不可以?”

蔡小奶狗突然揽住朱先生的头吻了上去,吻了很久

朱先生脑袋一片空白,蔡小奶狗放开他的时候才想起自己在电影院,头快埋地下了

蔡小奶狗握着朱先生的手


“不管你回答什么我都亲,只是想让你有个准备。”


05
蔡小奶狗刚洗完头发,撒娇要朱先生帮他吹头发

朱先生吃着糖认真帮蔡小奶狗吹头发

偶然低头看见蔡小奶狗一直特别深情的看着他

“看我干嘛?是我长得太帅还是太可爱了让你的视线离不开我了吗?”

“是很可爱,特别是你的嘴动来动去感觉像在和我索吻。”

朱先生趴在蔡小奶狗的肩上

“我很甜的,你要不要尝尝?”

蔡小奶狗把朱先生拉到自己的腿上吻了上去

吻了很久,蔡小奶狗才放过朱先生的唇

“是很甜,甜到了我心里。”

.
.
.
今天的叭啦依旧短小

刚从叭啦星球执行任务回来

再见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